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国庆,银宫败碟!

今天是JAM PROJECT上海演唱会|||。。。没钱去看。。。跟呆子两人跑到银宫,结果反而败了一大堆碟,而且基本上都是家教的。现在晒图。。。

04102008589.jpg
大合照先=w=。。。。。。。。。。

04102008591.jpg
左上起,cherryblossom-【DIVE TO WORLD】家教op3,我很喜欢的一首歌=w=初回盘,里头似乎有赠送的家教的卡(我还没舍得拆封。。。感谢呆子跟我换了张有封底家教图的未拆封碟TAT。。。。
上左二,不知道什么组合-【friends】家教ED。虽然还是喜欢这歌的声优版。。。嘛。。。谁让我家教控呢。未拆封初会限定,带DVD==||||(买回来才发现的。。。
上右一, L.MC-【88】家教op4,L.MC的op我一直很喜欢,这次很可惜没搞到L.MC的家教op2.未拆封通常盘,据说是新到的货。。。
中左一,家教蓝波一平角色歌。很萌啊很萌> ,<拆封过的初回盘,有赠品的角色书签,也很可爱。
中左二,winds-【雨迹】家教上一季ED,ED的意境当时做的很漂亮=w=拆封过的通常盘
中右一,橘庆太-【道标】家教ED1。大概是初三毕业以来重新接触到winds的第一首歌=w=啊,庆太长大了。。。(喂!拆封过的初会限定盘,带dvd(我又是刚刚才发现|||
下左一,家教狱寺山本角色歌。啊!!8059!!!我终于买到了!!!!!!!!!滚来滚去!!!未拆封初回盘。这次好像很多店都有这张碟,不像上次那么抢手了,二楼的那个老板说,家教的碟是最好买的碟。。。。。囧|||
下左二,SPLAY-【drawing day】 家教OP1。不用多介绍了吧。未拆封初回盘。
下右一,高达蛋蛋op2-【ash like the snow】不用多介绍了吧=w=,蛋蛋的op2和ed2我都很爱。上次买ed2的时候觉得ed2货很少,这次居然快泛滥了|||。。。。。。初回限定盘,带dvd=w=

以上cd平均一张十块=w=哦也!

下面是华丽丽的CD背面,顺序和上一张相同哦~~~~
04102008592.jpg
88的背面很好看,但是出人意料的居然是1827图。。。。。。|||剩下的单曲背面几乎被802759的3p占领了= =||||||||||||||(这人的眼里完全容不下女主角和reborn|||


下面是大盒子组。。。(喂,这是什么组合方法||
04102008594.jpg
厄,被单不大好看,大家将就一下|||
左上一是FF7的OST.全新的盒子,封面也很漂亮,BK的手感也很好,2cd,有两首GACKT的歌,不知道为什么开价只有10块|||一时冲动就买下来了||||
左上二是日版的泰坦尼克号= =|||3dvd版。泰坦尼克的吹替整容大概地球人都知道吧,石田彰X冬马由美。。。。几年前下到过一个很模糊的rm版,还只有电影的一半|||现在终于补完了哦也!价格15元。
左下一是一个我也不知道的电影,叫什么动物之森|||cv倒挺华丽的,什么堀江由衣小林优什么什么的,嘉宾配音还有乙叶和小栗旬|||是老板贴过来推荐的|||
右下是我买动物之森的真正原因。dvd初回的动物之森赠送一个psp的皮套,挺萌的!加起来一套也就10元!!!推荐MM们购买!!!!!!!!!!!!!
右边的是那个皮套拆出来以后的实物


04102008596.jpg
04102008597.jpg
皮套正面图案和反面logo套进psp以后的感觉=w=

今天买了好多。。。。。。。。。。。。。大出血。。。。。。。。。。。。。。。。。。。。。。OTLLLLLL

因为这个理由去囧
啊啊啊!其实是1827+re那个3P。。。所以都3P(噗
另外
……………………………………………………
………………………………
…………………………
…………………………
地球人都知道这个3dvd的版本不是石头配的囧

爬去看BOX。。。。

崩溃了。。。。。。。。
真的不是石头。。。。。。。。。
那两个是谁啊完全不认识。。。。。。。。
好想去死。。。。。。。。。。。。

啊啊啊啊!掀桌!!!
JS还我15块还我石头啊啊啊!!!!

= =

冷静看有钱人。(我抽我抽我抽抽抽)

我有钱都买不到这些!!我家都是正版碟啊=皿=!!

8059的碟交出来~!!

靠,你怎么10块一张买的!?我去基本上都是二三十拿下。。

以后我跟你去啊啊啊啊!!

哦哦扩列瓦!RMB10!真是便宜啊(喂
于是阿黄11月带我去败吧XDD

红茶11月来的吧见面呀!!》《~~

TO saku乃一张行货咱能买几十张见本盘。。。。(殴
咱家的行货目前为止只有一张SH的ROMAN,是娘去日本旅游的时候给咱带的。
另外就只有张KOTOKO的hane,初回打口|||抱头|||
8059的碟。。。要不是我很萌这对CP打死我也不会去买那么难听的CD||||。。。。。。。
于是乃啥时候也来上海玩吧=w=咱带乃去败碟啊哈哈。。。。。。

TO头
乃确定乃单曲都是二三十拿下的?初会限定还是通常盘?为什么会那么贵?|||
不过也要看盘的稀有度和老板的人品,那天我还看到一张may'n的射手座,老板说70块还是给人带的只有一张|||。。。。OTLLLL
二楼有个老板人品很好,动画碟单曲一律十块,完全不给你开价,我大部分都那里买的,因为觉得很划算就十块十块买了很多||||(殴

TO红茶
好啊来啊等乃来> <银宫和UGA是一定要去的呜呼呼> <不知道这次CC3的大聚会会是什么样子。。。 。。。期待=w=
Secre

自我紹介

MOKONA

Author:MOKONA
ID:MOKONA010
Birth:89/06/16
現在地:Manchester, UK

bbs固定出没:www.ivemusic.net
twitter: @mokona010 (新浪微博相同)
mail→mokona2525@gmail.com


コメントは中国語、日本語、英語,どっちでもいいですよw

messiah clock

PIYO

留言版

☆一言messag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回覆

VOCALOID Ranking Watcher

リンちゃん♥


まよねーず工場

記事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LINK

~応援~

-同人CD参与及同人活动参与-




鏡音養成法(仮)
-音乐应援-








鏡音養成法(仮)
-其它-

搜索

请输入关键字检索BLOG内的内容~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