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cup03归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照片我就晚点再传了,先表达一下我的激动心情。

这次没有cc2聚会的规模那么大,但是也很开心~

早上和弥纱约好了9点三刻在世纪大道一号出口等,10点在会场口见红茶,结果我大笨蛋,迟到本性就是g改不掉,整整迟到的半小时。。。(估计弥纱和红茶都想砍死我了TAT。。。

见到弥纱后在张扬路上迷惑了一会儿(就是迷路),找到了会场,拿着红茶买的黄牛票入场(因为排队买票的人数实在是太壮观了。。。

跟着就和弥纱,红茶,还有ykfan的两个萌娘一起入场,结果入场都还要数着人数排队我囧,排队的时候有旁边女仆咖啡屋的女仆发传单。好不容易挨进场了转来转去也没觉得有啥好买,就和弥纱两人到处找胶水大和yuki镇摊的viva摊。(几乎是死皮赖脸)拿了viva摊上vivaplus的先行盘(太感谢胶水大和yuki姐了TAT)。然后就是见到了传说中的大美女yuki姐(我好像前后语序有点问题。。。|||)。胶水大和yuki姐辛苦了!plus正式出版的时候咱一定来帮忙卖!!!

然后和红茶终于找到了kkryu神的摊,买了真理,拍了照。然后我和红茶俩呆子忘记签名了|||连让kk神用朴声说句话都忘了(。。。)当红茶跟kk介绍我是moko的时候kk神的神情似乎是认识咱的。。。TAT咱好感动。。。。。。。。。。。。(喂

ccup3的会场似乎每15分钟不到就会清场一次,咱就带领着红茶和弥纱穿梭在各个同人摊位里躲避工作人员(喂。。。要是不幸撞上了就理直气壮的跟staff姐姐(哥哥?)说,咱们刚进来啊!怎么刚进来就要我们出来!!然后拔腿开溜。。。(喂喂!

找了很久才发现我要的凤凰花开居然卖的人没有来!气愤!(对不起,我对着SION的摊子kuso了半天|||因为这次本来就是冲着kk的真理和haku+拉丝的凤凰来了。。。|||恩。。。现在想想好像真的很失礼。。。抱头。。。

然后就买了本五话寺(回家翻了一下很有趣!)一本孙主席的戒网(。。。回家翻了半天还是没看懂。。。对不起|||)还买了套觉得挺好看的家教明信片,还有KK神的真理,就冲出来了。。。。。。红茶似乎给别人带了好多的本子,弥纱买了个好萌的头箍。。。。。。(为什么我买的就都是猥琐本。。。

出来碰到瑶姐不纯和水一姐。。。水一姐好萝莉好萌> <

不纯的手机似乎不见了。。。大家以后逛同人会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保管好贵重物品哟!TAT。。。。希望能够早些找到吧。。。

中午飞奔回浦西亚新,在麦当劳吃午饭顺便和耗子碰头。咱看到耗子第一反应是:头发怎么卷了囧。。。(好像原来就是卷的,可是我的记忆体|||。。。最喜欢晒lp的耗子大今天lp大人加班没法来,实在是残念了。。。我买了开心乐园餐,因为有柯南的玩具送,结果那个玩具。。。很囧。。。

唱歌,很high,弥纱和红茶都很含蓄。。。(其实如果myu在的话我就被禁麦了。。。殴)于是咱顶着感冒喉咙巨痒巨想咳嗽的冲动没命的唱= =|||(喂你够了)uga出了好多新歌,尤其是mf的歌,狮子天鹅全都点到了。。。。。。耗子大人真是和声之神啊。。。啥歌都能现场和声。。。太膜拜了,还有那个颤音TAT。。。咱都想拜师了。。。红茶唱歌非常之萌,听着她唱我就老想到菅野洋子。。。> <太可爱了。。。弥纱今天实在是含蓄的很。。。好像都没怎么唱。啊,下次有机会的话再然YOU WA SHOCK吧!太燃太好玩了!!!> <耗子大还唱了那首著名的“送lp歌”。。。(误。

快结束的时候myu终于结束了她的考试出现了=w=。。。结果大家等着前台收完钱,在咱的唆使下多唱了二十多分钟的霸王歌。。。耗子大还背起了包,说“要让他们觉得我们准备走了。。。”啊哈哈哈。。。

之后去吃饭,我们点了墨鱼丸子粉和云吞面。等饭的时候我和myu终于联了机(家教),啊,我果然只会下下O这一招。。。对不起TAT我打好烂。。。。。。

墨鱼粉上来的时候耗子大说了好多JQ的话呀,看来3p要变4p了?(误

另外,并不是说话语速快的人吃饭都会快的(耗子大说的)!(我就是最后一个吃完的= =|||四双八只眼盯着我看。。。埋。。。

吃完大家就早早的回家了,我没尽兴。。

啊,最后,红茶耗子大弥纱乃们都是好人TAT。。。。。。(喂,最后是发卡么。。。

至于myu。。。

你干嘛要考试= =

最最后,和大家聊天真愉快> <

祝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

囧为啥是今天开?

唱不动啊哈哈。。。老了。。。

还HIGH了XDDD
阿黄乃太可爱了><
下次绝对还要再一起出来玩XDD
总之谢谢你们T T

墨鱼面很好吃(喂

最后一个来报到orz……
阿黄年轻有为前途无量XDD
脑内补完如果没有感冒会是什么样的干劲
(虽说61的时候瞥到冰山一角=v=|||)

墨鱼真的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哦耶……
我真的是天然卷(不是呆)……哦耶……

还有,我真的是和声强迫症爆发了……
你们就原谅我吧(喂

俺要听MOKO的萌音。。。=w=

TO MYU
你为啥那天考试- -

to misya
乃明显是羞涩。。。。。> <

to 红茶
好HIGH》 《下次绝对还要一起玩,红茶乃太萌了> <礼物非常感谢,咱会珍惜一辈子的TAT
大家真的都觉得墨鱼面很好吃么|||。。。。。(笨蛋

to 耗子大
其实乃跟咱差不多大啊,而且明显比咱有为,那么high> <没感冒的话,大概只是拉着乃一起跳脑残星而已啦。。。(喂!殴飞)有机会的话下次请务必带lp大人一起来玩> <
和声强迫症是什么+ +耗子乃和声无敌了啊哈哈哈以后有机会教教咱颤音和和声吧握拳!

to saku
以后一定一定要来上海玩呀!来玩的话什么都给乃听> <

Secre

自我紹介

MOKONA

Author:MOKONA
ID:MOKONA010
Birth:89/06/16
現在地:Manchester, UK

bbs固定出没:www.ivemusic.net
twitter: @mokona010 (新浪微博相同)
mail→mokona2525@gmail.com


コメントは中国語、日本語、英語,どっちでもいいですよw

messiah clock

PIYO

留言版

☆一言messag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回覆

VOCALOID Ranking Watcher

リンちゃん♥


まよねーず工場

記事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LINK

~応援~

-同人CD参与及同人活动参与-




鏡音養成法(仮)
-音乐应援-








鏡音養成法(仮)
-其它-

搜索

请输入关键字检索BLOG内的内容~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