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GarnetCradle 透也route Clear

对不起,我就是对片桐由摩+C姐+ELEMENTS GARDEN毫无抵抗力。。。对不起。。。

总而言之这个游戏1/5完成后给我的感觉就是,被我遗忘许久的乙女心稀里哗啦的再次出现了而且如同洪水决堤|||||。。。。

在走完序幕和第一章的共同路线后,其实除了平子役的那个足球队长以外每个我都很中意啊!(没办法,队长太缺少存在感了|||加上游戏开头画面。。。。平子您就好像一群王子夹杂着的水管工||||见下图)而且官网放的也是这张图。一大片白衣王子中夹了个绿衣水管工。。。囧|||还很五话orzzzz

Garnet Cradle

一周目BAD ENDING 走完以后我发现我果然还是对傲娇别扭男喜欢的不得了,尽管打这个游戏的初衷是为了咱家小皇帝,可是直觉告诉我皇帝这个是ture end,一周目估计追不了,所以直接倒戈去了透矢那里。。。嘛,角色攻略感想稍后再说,先谈整体印象。

系统界面居然和messiah一模一样||||使用的是编年系统|||游戏进行过程中随时可以查看自己的游戏进度和自己究竟跑在什么路线上,这点其实非常贴心方便|||如果发现跑去了自己不想跑的路线可以随时使用Q-RETURN回到上一个选项去|||而游戏的回想模式也是使用了那个编年系统也就是说可以回想的游戏内容范围是整个游戏。好用得很的系统阿||||

故事内容相当的片桐由摩。。。当然由于全年龄的关系口味淡了很多=V=。。。(当然我觉得这个游戏完全可以改编成R18版噗)。。。虽然说依旧幻想色彩十足设定让人觉得摸不着头脑,但是比起无颜之月啊桃花月惮啊暗帽啊|||。。。。。总之就是口味淡了很多。。。不过还是我的茶啊我的茶!!!

C姐的人设和以前比起来真是说不上来的感觉,好像。。。偷懒了很多- =?为啥从MPP开始就觉得C姐的人设原来越囧。。。CG跟着一起崩||||。。。(水管工平子。。。啊!平子马里奥?|||喂)

音乐没话说!反正印象当中C姐的人设和CG总是和ELEMENTS GARDEN的音乐挂钩的|||只是。。。决斗时候的某个BGM怎么跟拉X写的某个曲子那么像!!!!。。。。拉X你果然是EG上身EG上身啊倒地。。。。。OP曲是藤田淳平的哥特+阿拉伯风,听的我燃到死,都快哭出来了|||||(真的快哭出来了。。。。太华丽了。。。。)演唱的長瀬弘樹我昨天特意去wiki了一下,发现居然是个日本pop一线的词作者|||献唱是第一次|||算了,唱功不评价,反正曲子燃到我死。。。。ED是藤间仁写的三拍慢曲,无论是前奏还是整首曲子的风格都和朱-AKA里某个上松写的曲子神似无比。。。藤间你和上松合体了么泪流满面。。。。你们elements garden三巨头终于要彻底合体了么!。。。(菊田和中山你俩就去和拉X合体吧!!!!!)。小皇帝依然是弱气十足的演唱。其实小皇帝真的和宫野驴君太像了,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唱歌的声音|||除此以外,吐槽点反而变成了片桐由摩写的囧词。。。听歌的时候没咋注意结果那天看见梦翼上某位贴出来的中文译词|||怎么会那么搞笑|||。。。。。。

对了对了!游戏OST发售的时候请好心人提醒我去下载||||太赞了啦。。。。|||
好了,接下来是透矢君的角色攻略感想。touya01.jpg
大量截图剧透,所以隐藏。不喜慎入





对不起,透矢王子。。。您姓啥最终我还是没有记住。。。。。(喂
XXX透矢,cv=近藤隆。。。。。

其实我觉得这个人物,根本就是遥3里的源九郎义经||||大家不要被他一开始非常kashikoi的外表骗了。。。。其实内在根本就是一个哦巴嘎||||嘛,不过我也就是喜欢他这点。。。(喂
touya01.jpg
骗人用的登场CG。。。||||而且出场的时候COOL的不得了||||个傻子装倒装的有板有眼的,cool型王子?人家土方十四都没装成呢就你这点破智商还想装?
好吧其实一开始我就被骗了orz
和学生会长理人不同的是,虽然同样是学校motemote级的大帅哥,成绩好运动万能,但是在社交性方面和理人相比简直就是大人与小毛头。

touya03.jpg
为啥我说透矢像九郎。
第一,对待除了女主角以外的任何事极其一本正经。
第二,面对女主角脸红率极其高,高到让人无法想象的地步。当然这个脸红是指别扭傲娇的脸红。
第三,对待女主角和情敌,易怒。
第四,对兄上抱有极其崇敬极其热爱极其自卑极其愚忠的心理|||。。。。而且最后都被这样的兄长背叛orzzz
犬型,其实和狱寺也有相似的地方。

touya02.jpg
服装方面也挺有趣。在梦之国中透矢王子的衣服居然是偏向唐式的阿拉伯风。就好比萨莉亚(对不起,译成中文才觉得这名好喜感||)的服装是纯中东阿拉伯宝石风,理人是阿拉伯混着西欧风一样,透矢王子的衣服居然和tsubasa里那个什么国来着的衣服款式相同。加上和桃矢相同的名字发音以及相同的发型颜色|||。。。喂!我说,九郎也好桃矢也罢,为什么又是关智一!!!!!!!!!!

touya05.jpg
游戏的妙处就在于无论什么牵强的设定都可以用“失忆”或者更简单的“我不记得了”这种白痴一样的话糊弄过去。
这种明显让人永生难忘的相亲,(自己像傻子一样差点摔到池子里被一个帅的要死的男的拦腰抱住最后还吵架吵得天翻地覆,这种事无论如何都会印象很深的吧,一般人来说)我倒想知道这女主角是如何在一年,不,说不定是比一年更短的时间以内完全忘记的,不要说情节内容,就连对方的名字长相一概完全失去了印象|||。。。。女主您是老年痴呆吧||||

touya04.jpg
毫不浪漫白痴到死但是对我一击必杀的告白|||(喂
两次告白这白痴究竟是怎么说的我就不透了,反正就是很白痴很白痴扶额||||
所以越长大我就越觉得自己的品味奇怪的很||||

恩,白痴的是我。。。扶额
好久没有写那么长的日志了。。。|||果然人老了||||
休息一下准备去攻略腹理人王子了。。。。


透矢赛高!!可是我其实也不记得他的名字=口=!。。。

像桃矢!(揍

透矢很萌XD好吧我就是萌笨蛋ORZ
其实True End我到现在都没跑……
这女主其实之前差不多和每个人都有一段,不老年痴呆的话就要后宫了,喷……
Secre

自我紹介

MOKONA

Author:MOKONA
ID:MOKONA010
Birth:89/06/16
現在地:Manchester, UK

bbs固定出没:www.ivemusic.net
twitter: @mokona010 (新浪微博相同)
mail→mokona2525@gmail.com


コメントは中国語、日本語、英語,どっちでもいいですよw

messiah clock

PIYO

留言版

☆一言messag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回覆

VOCALOID Ranking Watcher

リンちゃん♥


まよねーず工場

記事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LINK

~応援~

-同人CD参与及同人活动参与-




鏡音養成法(仮)
-音乐应援-








鏡音養成法(仮)
-其它-

搜索

请输入关键字检索BLOG内的内容~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