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夢不思議 俺、バカ

先是昨天myu帮我做的7月占卜诗,觉得挺有意思噗

大胆な男を見くびってはいけない
相場は変動し続けるのだから
彼は即興の歌を歌う
あなたは石になってしまう


字面翻译是这样的

不能小看大胆的男人
因为价值是会持续变化的
他唱起了即兴的歌谣
你即成为了石头

为什么又成了粉红色?嘛,小事就不要介意。

不过奇怪的是为啥myu和阿洛看完这个诗的第一反应是yoppei噗,原来在你们心目中yoppei就是大胆男人的代表么噗(捶桌笑

反正,预言诗这种东西,就和塔罗牌一样,大多是一种心理暗示啦,反正我一眼看到第三句第一反应就是拖拉(中毒症状而已,我没救了啦。

说到拖拉,昨晚还真的做了一整夜关于拖拉的梦。好多个我都不记得,只有一个记得很清楚囧。

是说拖拉跑到我们大学里来做讲座(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吐槽好),然后全校就很不可思议地说,拖拉是谁啊是谁啊,就我一个很兴奋,我说这人我知道的!(不过说来拖拉真的跟我学的专业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
然后讲堂的门开了,进来一个老头子。长是长的挺帅的,但是就是老头子。。。老头子年纪挺大但是人挺精神的,坐到讲台前,咳了两下说。

「はいはい、皆さんどうもう、私、トゥライで、みなとです。」

倒没有唱什么即兴的歌,反正我石化了。。。。
反正那个梦里还有很多细节,早上被我妈叫醒以后我就不怎么记得了囧。。。。||||
所以这个也是中毒症状?不过也听说下半夜做的梦和事实都是反的。
我觉得全天下拖拉的粉丝和拖拉的家人也都从内心希望着这个梦是假的吧||||

好,好。我自重去。。。。

拖拉......老头子?
其实.....是什么讲座啊,还用日语

那个,上次我就想问了。。。
luguo。。。你是谁。。。。

- -都说是“路过”了.....

四处逛逛,就逛到这里了,看到好奇的事,于是就留言了,就这样
Secre

自我紹介

MOKONA

Author:MOKONA
ID:MOKONA010
Birth:89/06/16
現在地:Manchester, UK

bbs固定出没:www.ivemusic.net
twitter: @mokona010 (新浪微博相同)
mail→mokona2525@gmail.com


コメントは中国語、日本語、英語,どっちでもいいですよw

messiah clock

PIYO

留言版

☆一言messag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回覆

VOCALOID Ranking Watcher

リンちゃん♥


まよねーず工場

記事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LINK

~応援~

-同人CD参与及同人活动参与-




鏡音養成法(仮)
-音乐应援-








鏡音養成法(仮)
-其它-

搜索

请输入关键字检索BLOG内的内容~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