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2/5 BLD



Myu推荐咱看的bl漫画《是-ze-(言灵师)》,翻了几页马上就萌上了XDDD。。。 。。。这卷D是漫画中最萌的一对(据说- -),反正平川激萌是真的(XD)。然后myu说她要看完整报告,于是咱就写吧。。。。。。

首先是剧情。言灵师故事的设定原本就很萌(主仆关系,疗伤方法,感情纤绊。。。)然后这个冰见篇又是连载中最萌(据说)的一个故事(说是很多女人都听哭了。。。好吧我承认我冷血= ,=)。冰见并不是玄间的纸人,他的主人是玄间过世的父亲。但是比起自己的主人,冰见对玄间的感情渐渐从最初的恐惧与害怕,变成理解,最终终于变成了比起自己生命更重要的存在。这样的冰见选择了变回白纸重生,做只属于玄间的主人(貌似有类似的歌词。。。什么只做你的女人。。。。自抽)。而对于玄间来说,冰见是自己从小的敬仰及喜爱的初恋(?)与初吻对象(XDDDD虽然目的是疗伤)。对于冰见牺牲自己,并在成为灰烬前正视了自己对玄间的感情(纸人在死前会掉眼泪这个设定实在是太萌了!XD),起初不能理解,并拒绝接受重生后丧失了一切记忆的冰见,但最终也明白了冰见仍旧是冰见,是自己生命中无法缺少的人。HAPPY ENDING。拍手。

接下来说萌萌的声优们吧。我首先想提的是玄间的声优三宅健太。三宅有很厚实的声线,有些接近小杉叔叔(笑,可是很多独白明显是用均衡对声音的低频做了益。。。)嘛,这就都要怪myu不好了(笑),先给我看了三宅的照片。。。导致我一听见三宅的声音就想到了那个猥琐大胖子和他那双颜色超级无语的袜子(喷!)不过不得不说,三宅的演技,相当的漂亮!使用言灵的时候,几声巨吼!啊 !!!!神乎奇技!!!无论是低吟“HIMI”名字的时候,或者是生气的时候。原作志水老师也曾经称赞三宅把玄间演活了。嘛~美就一个字~三宅乃好酷!!接下来当然是要说我们最萌的平川咯~平子的H一直都是男声优中出类拔萃的(能攻能受XDDD)D一开始的H有点把咱吓到了,总感觉平这次配的冰见和原作里冰见给我的感觉不太一样。好像原作里的冰见更淡然,更恬静,而平配得更怯弱,像小白兔似的,抖啊抖啊(XDDD来来让姐姐抱~)可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最适合配冰见的果然还是平子啊。。。尤其是听到玄间大吼“我要我的冰见!不要那种冒牌货!”时冰见心中轻轻说的那句“我原来是冒牌货么”实在是萌煞我了!罪过啊哦眯拖佛。。。。平子小白兔,让姐姐吃了你吧!!!!!!!!(被众殴。。。可是人家真的想把平子推一次嘛。。。啊别打了!。。。)至于别的声优么。。。由于第二卷里几乎就只是三宅和平了。。。再说一下千叶吧。话说千叶的情况和三宅一样,当年咱也是看到照片受到了那么点打击(都说了别打了,我知道我肤浅。。。)。但是我不否认从棋魂开始我就对千叶的声音始终抱有好感。加上这次他的角色是原作中我最喜欢的狐狸ASARI,再再加上ASARI居然是萌死我的关西口音。。。鼻血。。。最后说一句,咱还是觉得千叶的声音和光好像。。。我只能从他俩的吐字的发音区别这俩人OTL。。。。

最后说回剧情。其实志水老师说冰见篇是HAPPY ENDING,我始终觉得冰见篇几乎是一个悲剧了。虽然从表面上来看冰见和玄间长长久久了,但是发生了这样的事对于两人而言都是巨大的遗憾。冰见失去了两人所有重要的记忆,他始终会介意自己在玄间心中的分量,始终还是会把现在的自己和过去比较。不过这些都是后话,既然是耽美漫画,也就让我们把许多事想得完美一点。当玄间用自己的手臂替冰见挡下那刀,对和记(是这个名字么).吼道,“这就是我的冰见!”的时候,应该就是两人幸福的开始吧。
冰见,不能再哭了。下次你哭的时候... ...就是我死的时候... ...
... ...是,玄间
我的天,罪过的小平子的H又来了。。。。。。擦鼻血听H去。。。。。。

PS,这篇东西是一边听D一边敲出来的,所以前后矛盾狗屁不通的地方只好请大家包涵了我喷OTL。。。。。。。任务完成,一千五百字. 这就是爱啊 !!!!!!!啊哈哈哈哈!!!
08/2/4 25:22 (没错, 就是25点)

女人又燃了

你强,好像每次都1500...
我觉得是悲剧转喜剧,悲剧比较深入人心嘛><小平子抖得我鼻血直流,不要...不要...阿阿阿!!!三宅的吼叫也很萌XDD袜子喷(普通人不会注意的说!一条阿一条美

我一直很燃请多指教

转喜剧么...|||我觉得没转,到最后都还是挺悲的.....(喷.我觉得那袜子普通人都会注意啊,颜色那么鲜艳的.....||||

我一直很燃请多指教

转喜剧么...|||我觉得没转,到最后都还是挺悲的.....(喷.我觉得那袜子普通人都会注意啊,颜色那么鲜艳的.....||||
Secre

自我紹介

MOKONA

Author:MOKONA
ID:MOKONA010
Birth:89/06/16
現在地:Manchester, UK

bbs固定出没:www.ivemusic.net
twitter: @mokona010 (新浪微博相同)
mail→mokona2525@gmail.com


コメントは中国語、日本語、英語,どっちでもいいですよw

messiah clock

PIYO

留言版

☆一言messag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回覆

VOCALOID Ranking Watcher

リンちゃん♥


まよねーず工場

記事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LINK

~応援~

-同人CD参与及同人活动参与-




鏡音養成法(仮)
-音乐应援-








鏡音養成法(仮)
-其它-

搜索

请输入关键字检索BLOG内的内容~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