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本来不想写

其实都是拖拉搞出来的。

你发歌就发歌,干嘛半年不发昨晚八点突然一下子来三首,还搞什么community限定。
想听的人自己去加他community,就有听了- -

先说听完的感想吧。
三首歌组了个14分钟的动画(居然还是阿萨马路做的|||您辛苦了)。rainbow,JustBeFriend,TokyoRockCity。
开头的rainbow惊艳,清爽又治愈。
JBF也降调,不过说实话。。。居然没有我想象中好,也可能是我听惯阿洛那版的关系(阿洛不是我称赞你啊你那版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没有之一了...)。据说最后一张illust是阿近的?很好,我从头到脚浑身每个细胞每根汗毛都嫉妒你TVT。。。
tokyo rock city是三首里我最喜欢的,loop了一晚上脑中,默默对着电脑屏流泪。

好了,问题出现了。

听完第一遍去洗了个澡以后心情就巨差。我找不到理由。
然后突然又开始反思从很小时候开始的一件件我做错或者做的不好的事
心情就越想越差

原来我很大放厥词的说过,拖拉要是JBF我立马也JBF而且绝对要搞个巨欢乐的JBF庆祝拖拉和某人JBF(对不起我很差劲)。
现在我觉得我是唱不出来了。一点心情都没有。去你们的JBF吧你们全家都JBF吧你们所有花痴都去JBF吧全世界都去JBF吧,反正别说JB什么F了,我跟nico就是两个世界的,去吧去吧你们全去欢乐地JBF吧我继续躲在我的壳里发发呆就行了= =

又反思了很久自己对唱歌的态度
凭兴趣,过瘾,唱了玩而已,自己开心就好,或许都是逃避别人批评的借口
好吧,完璧主义的拖拉桑,我真的很尊敬你。
所以你给我尊敬尊敬就好了。
我想通了。


哦,天晴的16bit超棒。推荐一下。不过今天实在没心情贴链接了,有兴趣自己找找看吧或者私下问我要。
话说为什么芭蕉是天晴的“晴”啊快来给我解释解释。
(突然觉得ten居然和天朝歌手一样群交得很.....||||
(应该很可爱吧....幸福的树树......

有时候觉得自己低调低的真好,起码博客基本上可以无所顾忌想啥说啥
要是真有拖拉的饭来看到了也别喷我,真的对不起,我的脑筋有问题。
晚安

某Fans觉得TH02听不到你的歌声很伤心(拖走

嘛。本来我们也就只有凭着一腔热情才唱着玩玩的。太计较了也没必要orzz(好的很计较nico的我没脸说这话
16bit其实我更爱蝶蝶那版捂脸
“晴”大概是因为バルシェ=バル=晴れ?
似乎太牵强囧,算了反正我对这种周边捏他向来很不开窍orzz
同求正解

MOKO。。。我也有经常反思自己开始唱歌到现在为止的心态到底是怎样的,到最后也没得出个所以然来,也许只是因为喜欢某首歌而想要去诠释它吧?不用想那么多的,只是兴趣,喜欢而已,真的如此,喜欢你歌的人总归喜欢的,不要那么在乎自己的人气啥的,你能上NICO不错了我都不敢去UP歌Orz,真的,你真的已经很不错了!拖拉的话,其实只是小姑娘少女情怀然后突然觉得跟他不可能从而导致的心理落差吧0 0?MAA。。说我幸福也不尽然,TEN和我也不太可能啊,只是喜欢他的歌他的声音,仅此而已,虽然生放中的他确实很可爱,但是在网络上,每个人大多表现的都是自己最好的一面,不是吗?所以这个也说不清楚的啦,天晴听了,个人觉得后期很技术但是曲子本身并不怎么好听,倒是喜欢TEN的个人最新的曲子<BAD SWEETS>MOKO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找一下。

RE>HanX
Th02我也觉得万分残念,一早都决定好到时候会出莲子,结果因为上学期期末考不理想爹妈大发雷霆把我给禁足了||||
不知HanX桑是哪位呢?总之谢谢鼓励....

Re>阿洛
其实为啥baru=hare呢|||?周边捏他我比你更迟钝的样子orzzz
其实我也不是很计较,就是每半年一次的更年期症状||||今年上半年也这么来过一次,所以过段时间应该会想开,谢谢熊抱wwww

Re>树树
看到那么长一段留言真的好感动wwww
其实人气啥的一开始我就没有很在乎,如果真的想出名的话我觉得经常投投avfun唱唱奇怪的中文改词我就会很出名(这点还是比较有自信)。只是偶尔觉得自己下了很大的功夫用足了心尽了全力做的一些东西时常得不到什么评价,或者说,就算尽了全力也做不到自己理想的效果,这点很让我自己很恼火。可能这种想法一旦压抑一段时间我就会爆发|||这次就出现严重症状了而已orz
16bit我很喜欢副歌的地方啊!超燃!一开始的地方是有点怪,不过暴走感也很有趣啊wwww新曲。。。好的我去找|||
ps,关于always&forever...我争取下礼拜搞出来抱头。。。。。(揍死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嗯其实我最近也一直在自我反省.....orz
虽然翻唱时间不长
不过当初完全没想到会发展成这样
好吧随着我越来越ニコ厨我也越来越在意nico所以我也不好说什么..
一边往深处探索一边自我厌恶的不想往深处想...
呜啊好矛盾

不过开始对唱见每天看新着以后就释然了
该伸出去却没伸出去很多
不该伸但伸了的也很多
所以还是看运气吧...

其实Es已经是个很好的开始了啊!

当然无论MOKO投不投nico我也会继续应援你的ww!

(结果说了一堆好像没怎么表达出什么orz
----------------------
嘛那个illust是只要投了就会被编集进去的啦orz
而且绘师水准比我想象的高好多我好羞愧....TvT

16bit我还是最喜欢630的啊......
前面的变拍子太杀伤了我到现在还不怎么能数好拍子...泪目

>匿名投稿桑www
其实我每次看到管理者のみ的comment都会超级忐忑- =|||因为之前收过几次这样的秘密留言结果都是不太好的东西。。。
结果这次幸好不是呢wwwww
谢谢鼓励
其实我时常在想,如果没有你们的关心和鼓励,我怎么可能坚持了整整五年半....

>阿近
我也在经常提醒自己不要太把nico的数字挂在心上。投稿只要不是容量满了应该还是会继续吧,不论数量的多少我觉得我还是相当想看到海外朋友的评价的,有时候他们的看法会更客观
乃没有什么好反省的啊TAT
伸出去与否虽然跟运气有关,但是还是有必然性的,以前我就说你声音很西瓜对吧www(揍死)真的是沁人心脾百听不腻啊。
illust,这是爱!和水平有啥关系!而且你还是我们这次儿子企划的绘师哦!!自信を持って!!
我就是觉得16bit前面的变拍很有趣超猎奇wwwwwwwwwww!

啊列原来匿名投稿不会留下名字么于是那个匿名投稿君是我啊啊啊啊|||(抱头挥泪逃走。。。
Secre

自我紹介

MOKONA

Author:MOKONA
ID:MOKONA010
Birth:89/06/16
現在地:Manchester, UK

bbs固定出没:www.ivemusic.net
twitter: @mokona010 (新浪微博相同)
mail→mokona2525@gmail.com


コメントは中国語、日本語、英語,どっちでもいいですよw

messiah clock

PIYO

留言版

☆一言messag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回覆

VOCALOID Ranking Watcher

リンちゃん♥


まよねーず工場

記事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LINK

~応援~

-同人CD参与及同人活动参与-




鏡音養成法(仮)
-音乐应援-








鏡音養成法(仮)
-其它-

搜索

请输入关键字检索BLOG内的内容~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