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何これ!!!!!!!わ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好久没有到处tk别人blog,结果刚才跑到灰桑那边又看到惊爆消息了orzzzzz!
==============
在12月26日左右將要發售的國內雜志 「二次元狂熱」2010年1月號(總第15期)
將會公開四位VOCALOID P的 獨家interview!

四位P是——
iroha(sasaki) mylist/3001349
ゆうゆ mylist/3321893
オワタP(ガルナ) mylist/3236873
みなと(流星P/トゥライ) mylist/4348647


快!谁来告诉我我是不是应该去买个四五本的!!!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二月二十六日、早くこい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 <

================================
で、

话说今天早上上海的轨道交通一号线出了撞车事故||||全线停运。。。
究竟是怎么样连地铁都会撞车啊摔!!
结果害得我学校都去不成!!!
我要上课!!!
此刻我非常十分得能够理解山区失学儿童们的心情。。。。
结果下午的时候同学告诉我,我们学校里还有一个人也不幸中招一天没来上课
那人居然是我们韩国的经济学老师HongHwaLe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打滚。。。。。。。(喂喂

======================================

嘿嘿,关于四个p上二次元
我搞来了一段有点神奇又有点无所谓的聊天记录wwwwww
↓请点继续wwww



扣扣私聊记录,mokotolie是我,jedi就是。。。二次元狂热主编啊哈哈(喂
(私自爆这种记录真的没有问题么wwwwww
(大家当时眼花什么都没看到吧!!我还不想被打死wwwwww

好了
はじまりますよwwww
09-1222-01.jpg
09-1222-02.jpg
09-1222-03.jpg
09-1222-04.jpg
09-1222-05.jpg
09-1222-06.jpg
09-1222-07.jpg
09-1222-08.jpg
09-1222-09.jpg
09-1222-10.jpg
09-1222-11.jpg
09-1222-12.jpg
09-1222-13.jpg

好了,聊天记录到此为止
请不要告诉别人我爆了这段记录哦TVT(喂喂喂喂喂

你直接去敲了jedi嗎wwww
關於supercell……真的只是可能而已……別太大希望<=負責聯絡的人

= =b
黄激动。。。。

啊啊啊啊你确定是2次元狂热而不是801彼女???!!!(喂~)
好吧。。我也攒钱到26号冲过去买-。-。。。貌似我们这边的书报亭有卖的。。。1号线事故何等之囧,举世震惊了-。-~

= =b
黄基动。。。。

orzzzzMOKONA桑orzzzzGJ b!!!!!!
我向附近中学书报亭的老板娘预定了一本,他让我付了5块钱的押金=A=

>灰
啊,原来乃是联系的www
那我以后别敲jedi了继续TK乃blog就好!
supercell件请加油!!
下次弄拖拉个人专访吧!!(揍

>胶水
是的我很激动我不帮你买了

>树
唔,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买到抱头26号又是周六。。。我在家不知道我家这边有没有卖orz

>猫头
我能不回你么|||

>sayuri
以前初中的时候我同学在书报亭定动新,都是直接付一年的钱然后每个月去拿的wwww

武汉估计明年到了= =
我得先去书店老板那里预定了……(住市区跑书店不麻烦呜呜呜

為毛我覺得這個不是啥難事啊......
(昨天剛肉過某些人,雖然不是nico上的...

俄一個不留神敲錯了...
我是想說,"為毛我覺得這個不是啥神奇的事啊......"這樣
(頂鍋蓋

好、好耀眼的人际网……

于是好像小看了入杂志的难度,默默地这就去(托朋友)预订……


话说撞车那天我坐在三号线上淡然地看消息www

溜まっています

初書き込みで申し訳ないんですが、都合のいい男性探しています。不況の中でも会社が高成長してて、忙しい毎日です。お陰でプライベートが充実していなくって、溜まる一方です。財産的にも多少余裕が今のところあるのでお礼もできます。何より、この書き込みが読まれているのかちょっと怪しいですけど…。アドレス置いとくので、消されないうちにメール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inspiration.you@docomo.ne.jp

>二爷
上海也还没到|||(刚从书报亭回来orz

>脂肪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脂肪么蹭胸熊抱你怎么爬到这儿来了姐姐好想你啊。。。。。

>竹月
没能去成学校的我没有办法淡然啊TVT||||(最后请了一整天的假|||
这本杂志真的蛮难入= =可恶的jedi捂脸。。。。

乃居然記得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肉牛; ;(小聲:咱曾經TK過這兒幾次...

娘啊!!!!明天快去抢!!!!

上面那段聊天記錄我笑翻了~
我也想看那二次元呢
可惜我在香港= =''

>小P
其实吧。。。。买完杂志我挺失望的||||
访谈超级短来着orzzzzz

現在才知道QAQ……俺要不要去問問報刊亭阿姨有沒有過刊哭……
Secre

自我紹介

MOKONA

Author:MOKONA
ID:MOKONA010
Birth:89/06/16
現在地:Manchester, UK

bbs固定出没:www.ivemusic.net
twitter: @mokona010 (新浪微博相同)
mail→mokona2525@gmail.com


コメントは中国語、日本語、英語,どっちでもいいですよw

messiah clock

PIYO

留言版

☆一言messag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回覆

VOCALOID Ranking Watcher

リンちゃん♥


まよねーず工場

記事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LINK

~応援~

-同人CD参与及同人活动参与-




鏡音養成法(仮)
-音乐应援-








鏡音養成法(仮)
-其它-

搜索

请输入关键字检索BLOG内的内容~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