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纯应援。中国語填詞で《Bad apple!》を歌ってみたBY岚aya



其实是昨天在灰桑那里看到的。
当时一头热地只注意到avfun那边过来的comment,没有仔细听歌,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太失礼了。我道歉。←(喂

刚才和yzy聊天的时候碰巧聊到这歌,他就找了5sing的地址给我听
当然我自己其实对中文填词真的不太感兴趣|||去听也纯粹是为了听听看歌唱水平这样。
没有想到这个会这么奇妙。

弦乐版的伴奏,以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为创新的中文填词,与岚aya桑高水平的歌唱力还有异常的表现力,融合地彻底而完美。我都快被惊艳都不知道摆出什么样的表情了...(于是我微笑了(好冷
另外nico上的字幕翻译也好努力,拼命想取得国外人理解的样子也让人觉得很可爱www

相当的棒!全力应援!我要是有宣传点数我一定花钱给你打广告!相信我!!

============================
另外既然提到了中文弹幕的问题
我也在这里呼吁一下好了

可能来我这里玩的人不一定全是nico厨吧?相信有一部分只是宅腐属性或者只是国内日翻圈的人。
今后无论是作为up主,或者是观看动画的人,都请遵守一些nico方面的礼仪。
虽然不可能每人都做到,但是我觉得起码可以从我做起。
不管日方那边的nico厨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们作为国外宾客恪守一些礼仪我觉得这是应该的吧?
所以无论何时都希望大家可以明白,nico和acfun不是一样的地方,而是彻底不一样的地方,不要把他们当成一样的地方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一样的地方......

下面就是题外话了。虽然这个问题由我来说比较那啥。。。我也知道最近国内日翻圈内的同学们进军nico唱见的人数越来越多。但是作为up主,尤其是翻唱一些V家的原创曲,你起码应该在动画介绍里写一下本家的地址吧。另外,动画介绍里也尽可能不要出现中文...
作为观看者需要遵守的一些礼仪我想详细的可以跑灰桑家看一看【传送门见左手边link栏“gray's cage”】,我这里就不多啰嗦了。主要就是别放中文弹幕,少放荒弹,别放信者发言(信者发言就是诸如,XXX神!XXX愛している!xxx最高!尤其是对一些不太有名的up主,希望大家明白这样的发言只会让up主遭到第一次来看动画的人的anti)如果真的很想支持的话那就mylist,这是对up主和动画制作者的肯定。

来我这里看blog的人也不多下面的话我可能说了也是白说...
不过真的是希望
以后acfun上转载的nico动画是不是可以别写sm的传送门了......
看到国人的一些好作品因为奇怪的comment而遭到nico厨的anti我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
今天说教了,对不起TAT

No title

Aya今天進圈內了咱也很高興 口_口
不過看到之前水縁無憶的OMR也被AC圍觀了真的有點兒不爽 =V=
咱相信MOKO的影響力還是不少的 -口-
就從咱們自身做好開始吧 =V=

No title

嗯,磨爹威武

avfun那群喷子大概不知道换位思考是个什么东西,不过如果avfun出现了日文米,那边肯定也喷得更厉害。

于是我真想去一avfun,我是一个人么(你够

No title

>KWANY
是的入圈了wwww今天一早我就去恭喜她了噗www
我的影响力?
如果有那就太好了呢www

>二爷
avfun不是没有过日文米,但是确实被骂得一塌糊涂,而且是层层叠叠的弹幕盖上去的。
那个帮aya up的up主,我刚才去看了下他的投稿履历。好像是个专门搬运avfun那边的东西去nico的人。说实话,我不太清楚这人何意......中国人自己乐乐的东西搬去11区干嘛,有些东西他们有看不懂。当然aya那个搬去我认为是好事。可是一觉睡醒看到又多出那么多中文米我真是浑身的热血都往脑袋上涌。。。

No title

其實話説回來,NICO上反中國一直都有
從一開始就是2CH的延伸而以了,並不是單單ANTI的問題了

其實經常也在NICO看一些國人de作品,不過普遍都少量
嘛,老問題了,讓兩邊的噴子們繼續戰就好了

其實噴子們的素質哪邊都一樣啊(茶)
苦的只是這裡的歌姫(基)了

哎。。。。。。。

P氏留

No title

喷子到处都有……好人也到处都有……唉,都只能慢慢来吧……

不过这首歌是真的好听极了啊啊啊啊><!!!听得我热血喷涌><!!!!

No title

>sinP
请问你是不是破坏....|||
什么时候变成P了大喷
2ch根本就是jp愤青们和喷子的天堂噗www
嘛,偶尔看看八卦什么的也挺有趣←(喂

>saku
嘿嘿www我觉得这个超棒的wwww

No title

我想说,去别人的地盘,入乡随俗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经常看到有朋友呼吁别留中文留言什么的,时间久了反而让人觉得奇怪了,现在世道就是这样,一些理所应当,正常情况下都应该遵守的行为反而要让人一次又一次的进行劝诱,我是看不懂了- -,另外,其实这样呼吁效果不大,真的,很早就看到有人在呼吁了可是无论你怎么说,那些下限的人还是照样我行我素的,最烦在NICO上看到“XX发来贺电”这种留言,可是,我们又能怎样呢?所以,MOKO只需自己做好以及告诫周围的朋友一起做好就行了,我们真的没有让全球华人都遵守NICO守则的能力。其次,恭喜AYA入圈XDDD!话说是指入翻唱圈还是NICO军团啊?之前在AC上看到这首歌了,还想问AYA怎么会去上传AC的。。。说实话,除了看吐槽动画外,那里让人感觉挺讨厌的,至少我是肯定不会把自己的歌UP那边去的(所以上次才问我们那歌诗谁传的噗),原来是别人上传的啊。。。可能也是出于好意,想让更多人听到这首歌吧?UP去NICO也许也是想让全世界的人领略天朝的风情?就算UP也应该让作品的作者本人去UP更合理一点吧?不过应该也是经过原作者同意的。。我觉得出发点应该是好的,毕竟因为作品本身好或者有特点有新意才会让人去UP的吧?说起来上次在AC上看到那些AC当家的歌姬(?)专长视频,听的我好冷。。。恶意卖萌还做作。。。无语了。。。MAA.。。那里也只有吐槽动画有点意思。。。蛋疼的时候可以去看看铺-V-,其实我经常跑2CH看日本那里去看中日喷子开合战噗噗。。。哇,写了这么多。。。不许抽=皿=!PS:SMILLING怎么还没UPNICO。。我要去应援啊混蛋= =+

No title

额。。。后知后觉了。。。。原来入圈是指NICO上的那啥啊囧。。。

No title

>树
看来所有中国的nico厨谈到这个问题都会写作文噗wwww我安心了....(你安啥心)
啊,关于smiling,据说是正月十五出视频版...具体我也不知道,最近Q卡得要死一直不太方便上》。。。。

禮儀很重點。

NICO和ACFUN不一樣、不一樣、根本就不一樣!
在灰醬那邊看到日誌的時候就已經無力回覆了扶額||||||
每次看到無意義的中文彈幕就感覺頭痛,連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的實在是很過分的,唉。

No title

对手指,谢谢mokoたん还有在留言里应援的朋友> <
话说其实这个我一开始完全没有发NICO的想法呢。。。但是第二天起床一看已经UP上去了囧||||||,虽然压根没问过我让我有点郁闷,但是看到UP主很努力的做了日语字幕的翻译(红字那版)还是很有交流的诚意于是就默认了。。。。但是同时nico地址已经被发到AC了于是杯具不可抑制OTL目前仍然寻找UP主中。。。我在TAG里加过本家视频链接不过总是被删掉。。。
弹幕礼仪其实这问题有人在AC也呼吁过但是结果引来一群喷子。。。这个地方真的很微妙,有爱的人士是存在的,但是下限帝实在太多有些话已经无力再说
Secre

自我紹介

MOKONA

Author:MOKONA
ID:MOKONA010
Birth:89/06/16
現在地:Manchester, UK

bbs固定出没:www.ivemusic.net
twitter: @mokona010 (新浪微博相同)
mail→mokona2525@gmail.com


コメントは中国語、日本語、英語,どっちでもいいですよw

messiah clock

PIYO

留言版

☆一言messag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回覆

VOCALOID Ranking Watcher

リンちゃん♥


まよねーず工場

記事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LINK

~応援~

-同人CD参与及同人活动参与-




鏡音養成法(仮)
-音乐应援-








鏡音養成法(仮)
-其它-

搜索

请输入关键字检索BLOG内的内容~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